fbpx

心靈層面的益處
(意識我)精力充沛和激勵的苦橙葉,可幫助你存取記憶和思想,並流通於意識和潛意識中,存取你需要的資訊,可達到你人生的勝利。

苦橙葉具有「雲淡風輕」的效果,極適合太有原則、框架過多,或照本宣科過日子的人。這通常是成長過程被嚴格要求,以致失去玩心,用冷冽、無色彩的角度看待世界。或者,太拘泥在自我獨特的高品味中,而無法與他人對話者。

苦橙葉的動能,可讓人打破自己,減輕高標準的壓力。它不是用石破天驚的顛覆方式,而是符合你天生氣質的方式,淡淡地幫你打破疆界,踏出第一步來與人連結。

生理上的益處
苦橙葉使我們有精神並增加我們的意識,它也可幫助消化系統及調理面皰皮膚,尤其是男性青春期的痘痘肌膚,苦橙葉極適合陽剛氣質的人,但不要直接用於青春痘上,改加在洗面乳來清潔,效果更好。

苦橙葉

學名:Citrus aurantium var.amara

生長背景
苦橙葉精油提煉自苦橙樹,這種綠樹高可長至10公尺(32英尺),葉為深綠色,呈橢圓形;花為白色,具有豐厚飽滿的花瓣;果實小而色深。

原產於南亞,然後散佈到印度和波斯,如今這種樹在地中海、加州和南美都有生長。它是少數可生產不只一種精油的植物之一,花可提煉橙花精油、葉和細枝可提煉苦橙葉精油,而果實外皮則可提煉苦橙精油。突尼西亞、義大利和法國是目前橙花精油的主要產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