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開課資訊

 

Courses

 

森欣國際有限公司 Sun Xin International Co., Ltd

芳香治療師培訓芳療課程權威

森欣芳療學院 Sunson Int. Academy of Aromatherapy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文武二街152號

No.152, Wenwu 2nd St., Qianjin Dist.,Kaohsiung City 801, Taiwan (R.O.C.)

電話:(886)(7)241-8106

傳真:(886)(7)241-1362

E-mail:[email protected]

森欣國際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此網頁所提供的所有資訊內容和產品描述只供芳香療法專業人員與本學院內部教育訓練之用途,這些內容並沒有企圖也並不可以取代醫生、藥劑師或其他任何合格的健康保健專業人員的建議。你不可以使用此網站任何資訊用於治療任何健康問題或疾病,也不可作為自我診斷的依據。森欣國際芳療學院的網站資訊和內容並未受過國家衛生相關單位評估,所以不可用於診斷、治療、照護或預防任何健康問題或疾病。假若你有任何醫療方面的問題,應該要聯繫與詢問醫生或專業醫療人員的意見。因此,本網站著作者與學院不會負擔任何因為運用此網站中任何資訊和方式所導致的任何不幸事故的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