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015台灣IAAMA國際芳香療法檢定考試  (刊登於今日芳香療法期刊第36期) (Aromatherpy acology today NO.36)

雜誌內文
台灣森欣國際芳療學院
森欣芳療學院始終秉持著自然的精神,以安全和健康的生活來促進芳香療法。我們自2005年以來一直致力於培訓專業芳香療法師,從2008年開始森欣芳療學院的芳香療法認證已經受IAAMA的認可,是經由國際自然療法及植物精油洞悉卡的作者 珍妮佛.傑弗里斯來介紹。

這個檢定課程每年都會開辦,我們邀請IAAMA合格的芳香療法教師來指導我們的學生,使其取得資格。顏淑言老師,是森欣芳療學院的創始人及校長,在芳香療法和美容治療領域已經擁有二十多年的經驗。

而負責學院學術教學事務的林怡君老師,擁有十餘年的芳香療法和Spa沙龍的經驗,和淑言老師共同指導IAAMA國際檢定這個項目,我們都充滿著求知的欲望去尋求芳香療法新的知識和信息,通過海外旅行如澳大利亞和法國等地方來了解芳香醫學和精油的治療用途。

森欣芳療學院提供了多種專業芳香療法課程,囊括本地和國際證照,其他還有花精、芳香人體動力學、波文技術及相關的自然療法等課程。學院每年也邀請國際芳香療法講師來到台灣,給大家分享最新的信息。

我們很榮幸地邀請了今日芳香療法期刊的總編輯也是期刊的發行人,國際芳香醫學講師Deby Atterby來到台灣做培訓,以及監考第六屆IAAMA國際芳香療法檢定考。Deby還進行了為期一天的“芳香醫學面面觀”研習營,與會者不但學習到了很多,也愛上Deby的幽默和淵博的知識。她還向我們介紹了她在2015年撰寫和發表的排毒手冊。

在這裡非常恭喜他們通過了高階的考試,尤其是在工作和學習中努力了一整年。台灣森欣芳療學院歡迎這些對芳香療法課程或是相關自然療法課程有興趣的你加入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