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帶著濃濃的青草土味,猶如下雨過後的青青綠草混合著泥土散發出來的味道。

融合著玫瑰般的氣味,是屬於沉穩的花香調

有著像檸檬紅茶般的香氣 (哈哈~ 這是小編同事說的)

你呢?..趕快拿起玫瑰草,深深的吸一口氣,感覺一下,放空一下….

一起來玩洞悉卡…. 

當我抽到玫瑰草代表什麼意思呢?
玫瑰草  Palmarosa (Cymbopogon martini)  

玫瑰草
關鍵字解釋 適應力

心靈層面
有時候我們對於事物太過緊繃幾乎崩潰,隱藏不安全感和過去所受的傷害,玫瑰草可幫助你把握機會,一切讓它過去,之後你將能夠真正進步和成長。轉變自己的意識思想,讓自己能舒服享受在生活中伴隨而來的不同變化。

共振顏色 黃

生理上的益處

主要成分是香葉醇,具備抗菌、鎮靜等作用。收斂,恢復皮膚彈性等作用。玫瑰草和玫瑰含有相同的芳香成分,包括橙花醇、乙酸香葉脂和香葉醇等。

當你很喜歡一個香氣,亦或者你很討厭一個氣味時,那也許正是身體所缺乏的能量。

直覺是一種妙不可言的能量,有人說隨心隨直覺,而並非用眼看世界,你會發現不同的視野。

這是一堂相當有趣的課程,也是認識能量的一堂課程。

如果你的直覺告訴你該來看看,你該動身囉!! 帶自己更了解不為人知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