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情人節特刊

不管是老情人、新情人、新夫妻、老夫妻………..
在這特別的日子,製造一些些浪漫。
為你為對方穿上一件特別的香衣吧!

為你推薦幾款超催情的精油

依蘭精油
依蘭在催情的排行榜中,算是名列前茅。這種又稱為「香水樹」的熱帶花朵,
富有最典型的異國香味總是引人遐思,何況依蘭本身特有的挑逗香味,更富含有一 種感官性的刺激。在法國,依蘭是首屈一指的男性之寶,其壯陽作用在於幫助因為壓力或焦慮而導致性生活困難。

玫瑰精油
玫瑰精緻、高雅、甜膩的纖細花香是精油之最,而其喚起人們深情熱愛的神秘力量,也是精油中最類拔萃者。玫瑰是女性之寶,既可美容、美膚,也可調理女性生理上的不適,幫助對抗憂鬱、平撫情緒的作用,這是因為玫瑰精油中含有荷爾蒙多巴胺(dopamine),它使人感到快樂,還可舒緩因性無能或冷感帶來的緊張與壓力。

茉莉精油
茉莉香味淋漓的的獨特花香,首先就能喚起人們的歡愉之情,而似有若無的乾草及蜂蜜的氣息,令人迷醉,加上隱隱散發出一股清新的茶味,更令人身心舒暢。茉莉既有美容、美膚之益。茉莉精油是少數被認為真正具備荷爾蒙作用,而達到催情功效的精油。

放鬆情緒催情處方
茉莉精油2滴
廣藿香精油2滴
依蘭精油2滴

快樂鼠尾草2滴
乳香精油2滴
依蘭精油2滴

玫瑰精油2滴
檀香木精油2滴
乳香精油2滴

使用方法
1.擴香
2.泡澡(把精油調合6滴均勻液,倒入水中,即可泡澡)
3.按摩(混合10ml基礎油或基礎霜塗摩於全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