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大馬士革奧圖玫瑰花
學名Rosa damascene
萃取部位 花朵
主要產地 保加利亞、土耳其、摩洛哥、法國、埃及

從遠古時期,神秘的玫瑰就當作靈魂的象徵,能夠讓覺知與感官甦醒,是所謂的花中之后,擁有最多來自天堂的珍貴香氣。玫瑰燦爛的香氣足以使靈魂展翅,飛昇到天使的國度。對人類來說玫瑰的香氣就是愛的典範,對表著全心全意與神聖的話深;那柔軟優雅的香氣,能夠召喚出深層的自我和原初的意念,另新的能量甦醒。

源自於土耳其著名玫瑰古都Isparta(伊斯帕爾塔)的「液態黃金」,有機自然栽種,60年專業蒸餾商應用純銅循環是水蒸餾萃取,需要100朵玫瑰才能萃取出一小滴精油,極盡奢華,精油香氛馥郁飽和,甜美內斂持久。內含300多種有機化學成分(香葉醇、香茅醇、苯乙醇、玫瑰氧化物、玫瑰蠟…等),具活血化瘀、消腫止痛、美容養顏、回春、淡化疤痕、滋養強化子宮、助孕、養肝潤肺、舒緩壓力、平撫各種情緒…等。


心理層面
玫瑰充滿溫柔愛意的香味,除了撫慰人心,還能讓人洋溢著幸福感。發揮鎮靜作用同時,也能鼓舞人心。用於寂寞或痛苦來襲的時候,玫瑰可以幫助打開傷痕累累的心,讓經歷了椎心刺骨之痛或自信被打擊得一蹶不振等所有負面情緒一掃而空,讓人重新體會喜悅和愛情的歡愉,並賦予人重新出發的力量。

身理層面
幫助刺激腦下垂體和下視丘,還可平衡荷爾蒙分泌、強化子宮。和絲柏、天竺葵、快樂鼠尾草混合使用,效果更好。能配合女性從青春期、成熟期、生產、更年期、老年期等人生各個階段,發揮不同的用途。

具有清涼調節肝的功能,玫瑰精油適用於會導致緊張、易怒、頭痛和便秘的燥熱、沉滯症狀。

肌膚層面
適用於所有肌膚,玫瑰能恢復皮膚彈性和潤澤度,對熟齡肌膚的回春效果極佳。也能改善微血管浮出的肌膚。和玫瑰草、天竺葵等精油一同混入玫瑰籽油使用,能帶來美膚效果。和絲柏混合使用,可預防靜脈瘤。


調和子宮、經血過多
乳香2滴+天竺葵2滴+玫瑰1滴 (混合10ML基礎油) (按摩於下腹部)

催情、放鬆
檀香木2滴+乳香1滴+玫瑰1滴  (擴香使用)

熟齡肌膚 (改善細紋,增加潤澤感)
天竺葵1滴+玫瑰3滴+乳香2滴 (調和10ML基礎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