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檀香木: Sandalwood

拉丁學名: Santalum spicatum

萃取部位:木頭

主要化學成分:倍半萜稀

氣味:具異國風情的香味,檀香木柔美、苦澀的芳香絕對不會讓人認錯

檀香木屬的樹木生長於印度、尼泊爾、澳洲、新喀里多尼亞以及夏威夷。起源於印度的檀香為瀕臨絕種的樹木,目前由印度政府相當嚴格且妥善地管控著。在其發源地邁索爾(Mysore)已大量種植且妥善地管控著。其產品的生產過程皆尊重環保,不破壞生態。宏偉的檀香樹生長緩慢,因此需要控管才能保育這個品種。

歷史與神化
在印度已栽植四千多年,檀香木為獻給毗濕奴(Vishnu)的聖木。自古以來佛教和印度教的儀式皆會使用檀香,它有助於發現內在的真我,並安撫凡人的自我,將其轉化成靈性智慧。

能量及心理情緒功效
檀香樹在亞洲被視為神聖的植物,檀香純露則證實了它確實有靈性方面的功效。當成氣場噴物使用,它可淨化靈體與能量經絡。阿蘇吠陀醫學認為檀香木具有悅性特質,也就是會帶來清明與安詳。使用此一美妙純露療程會為人創造必要的空間,讓組礙我們進化的舊模式及習性離去。它安撫人的小我,讓他能跟自己和平共處,就像跟其他人和平共處一樣。思緒想變的更加清明,人得跳脫出來,心智終於可以放下身段並敞開大門。

*檀香木純露是絕佳的化妝水 具有收斂、消炎及安撫鎮靜皮膚,對於微血管破裂的肌膚也有很大的幫助。

*極佳的鬍鬚水 具有溫和的消炎作用,刮鬍後皮膚總是敏感、紅腫,可用純露噴灑於全臉。

*烹調建議 可加入即將煮好的煮米水中,檀香木純露會散發迷人的木頭香。

*靜坐的好幫手 靜坐之前,在室內噴灑檀香木純露以淨化空氣。

能量與心理情緒 可幫助組礙我們進化的舊模式及習性離去,使思緒變的更加清明,人得以跳脫出來,心智終於可以放下身段並敞開大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