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家裡是否有寶貝每當要去學校時,每天都都哭成小淚人兒,吵著說不想到學校。送到學校門口,宛如十八相送,連媽媽自己也看得非常不捨,眼角泛著淚光。大西洋雪松,可幫助我們坦然的面對別離。試著在前一晚睡覺前,滴一滴大西洋雪松加在乳液裡,輕輕的幫寶貝按摩,然後告訴她:「你很棒!」

千年來被視為聖樹的雪松,有幾個品種,產於摩洛哥的「大西洋雪松」較為常用,安神效果佳,能處理劇變後的失落,平靜接受,並珍惜當下,好好揮手道別,不再緊抓擁有過的東西。

雪松的氣味相當持久,使用3~5滴薰香,一兩天後還是能感受到芬芳。大西洋雪松有樹脂的溫和沉穩,又有針葉樹的堅強悠遠。除了處理分離焦慮,安撫思念造成的感傷,也使呼吸深長順暢。

分離後的心痛-最佳解藥
有些人在別離之後會陷入憂鬱,開始胸悶、喘不過氣、甚至過度換氣症候群發作。大西洋雪松精油調養呼吸道,修補內在創傷,是「心痛」的絕佳解藥。

大西洋雪松精油可打通「鬱結」的脈管,促進體內水能量流動,協助毒素排除,所以很多強調消水腫、消除橘皮浮肉的市售產品中,都可見到這種精油的蹤影。


大西洋雪松 
學名:Cedrus atlantica
科別:松科
主要產地:摩洛哥、北非、西馬拉雅山
萃取部位:木頭

對於突然有新的變化,或常有分離焦慮症
大西洋雪松4滴+羅馬洋甘菊2滴 混合10ML基礎油 (按摩於全身)

較為久遠的分離創傷
大西洋雪松4滴+乳香2滴混合10ML基礎油 (按摩於全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