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純露是植物經由水蒸氣蒸餾法萃取而成的水製品,與精油同時產生。純露的法文是Hydrolates(原意是水乳狀),又稱為Hydrosols(原意是水溶液)或Florales(花水),尤其當它是由花朵蒸餾而成。

純露中除了含有微量精油,還含有許多植物體內的水溶性物質,這些都是一般精油中所缺乏的東西。蒸餾的過程中,水不斷的流過植物,將植物中大量的水溶性物質溶出。因此,純露的特性和精油雖然很接近,但不完全相同。

如同玫瑰精油,玫瑰純露對於皮膚上的作用也是不容小覷。玫瑰純露中含有大量的苯乙醇,這有助於活化肌膚,改善肌膚黯沉和增加皮膚潤澤感、舒緩過敏肌膚及對於乾燥肌膚也有很大的幫助。

玫瑰純露能有效平息爆發性情緒,小孩情緒緊張失控時,在他的房間噴灑些玫瑰純露,會有很大的幫助,除此之外,針對身體中火元素(PITTA)過旺的人,玫瑰純露也能平息過多的火。

化妝水使用 每日於洗完臉後,噴灑於臉部

敷臉 在臉上擦完保養品後,將面膜紙浸潤在純露中,濕敷(10分鐘) 不要等紙膜完全乾了才取下來,這樣水份及營養會被倒吸到紙膜上哦!

服貼妝容的好法寶 上完粉底液時,在海綿上噴上純露按壓,可讓底妝更加服貼。

眼膜 玫瑰純露打濕棉片敷眼,可以補充眼部肌膚水分,減少眼部皺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