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完美和諧的化學成分組合包含單萜烯30-39%、氧化物29-32%和單萜烯醇23-29%,這個化學型態重點的特性之一就是幾乎接近完美的平衡。

植物學名 Agonis fragrans
植物家族 桃金孃科
原產地 澳洲
萃取方式 蒸氣蒸餾法

Fragonia是具有白色芳香葉子的小型灌木。與茶樹相似,但帶有更令人感到歡愉的香氣,Fragonia具有清新的桉油醇的香味,伴隨淡淡的辛辣肉桂香調和甜美香脂後調。

fragrans是桃金孃科家族的成員。這個家族的精油被認為具有抗菌、殺菌、激勵呼吸道和免疫系統。


1,8桉樹腦(氧化物)作為袪痰藥有悠久的歷史
(Fragonia含約30%)對於鎮靜與支氣管相關的發炎有很大的益處。

Fragonia是一種溫和性的精油,可以每天兩滴塗抹在鼠蹊部位、腋下,和脖子兩側的淋巴結處。

對於嬰幼兒而言此精油更是他們的好朋友,家中的小朋友如果常常感冒或換季呼吸系統方面不舒服時,可使用此精油來刺激免疫力,提高治癒力。

心理方面
Fragonia在情緒方面,可釋放緊張情緒,對於心靈方面具有放鬆及鎮靜的作用。

支氣管發炎
Fragonia2滴+薰衣草2滴+乳香1滴
(調和10ml基礎油或基礎霜)按摩於胸口及喉嚨。

袪痰
Fragonia3滴+檀香木1滴+薄荷1滴
(調和10ml基礎油或基礎霜)按摩呼吸道。

肌肉痠痛
Fragonia4滴+薄荷2滴+乳香1滴
(調和10ml基礎油或基礎霜) 塗抹於患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