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選擇可發揮去除淋巴滯留、利尿、血管擴張、強化靜脈等精油,有助於幫助在減肥時搭配局部按摩與泡澡,來使用。

如果出現用吃來宣洩壓力的時候,可以試著嗅吸甜茴香,甜茴香可以減少心靈空虛,讓人感受美好,帶來真正的滿足。一個對愛極度飢渴的人,只要吸聞,就能抵抗寂寞、無聊的感覺,也不再暴飲暴食。

杜松
主要成分烴類,特徵是能夠促進體液的循環和減緩發炎。可刺激淋巴系統,並排出多餘的水分。

絲柏
含有雪松醇和α-松木烯的特徵是能強化靜脈,以及消除淋巴液的滯留。

葡萄柚
可促進血液和淋巴液的循環,幫助排除多餘的老廢物質與水份。

胡蘿蔔籽油
在古代以將胡蘿蔔視為可淨化體內的植物,對於消除淋巴液和靜脈的滯留,可達到解毒和引流的目的。

雪松
主要成分β-雪松烯等倍半貼烯類,可加強靜脈與淋巴的循環,排出多餘的體液,對於消除皮下脂肪與橘皮組織有很大的幫助。

黑胡椒
黑胡椒精油含有大量β-石竹烯,對於加速體液循環及提高新陳代謝很有幫助,其黑胡椒可增加末稍的血液,已達到局部溫熱的效果。

嗅吸
甜茴香1滴+馬鬱蘭2滴 搭配聞香項鍊
這個處方調整自律神經,抗焦慮,讓作息正常,從此不再一吃飽就精神渙散、打瞌睡,不但解決食慾問題,也補充元氣。

促進淋巴循環按摩油
絲柏5滴、胡蘿蔔3滴、葡萄柚2滴 調和基礎油20ml

加速循環與提高新陳代謝按摩油
黑胡椒3、葡萄柚3、小茴香2、雪松2 調和20ml基礎油

促血液進循環與新陳代謝浴鹽
葡萄柚3滴、杜松3滴、雪松2滴 混合瀉鹽40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