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澳洲國際芳香療法暨芳香醫學協會聯盟 IAAMA(International Aromatherapy & Aromatic Medicine Association ),以下IAAMA簡稱。IAAMA前身為國際芳療師聯盟澳洲分會(IFA,Australian Branch),為全世界成立時間最久的專業芳香療法師協會,為一非營利性質的公益協會。由於近年來芳香療法盛行且被廣泛的運用在醫療體系,並有相當好的臨床成效,2008年正式將國際芳香療法師協會結合醫學成立IAAMA,目前全世界除了澳洲本會之外,分會遍及世界各國。IAAMA將秉持自我約束的精神,堅持推動高品質芳香療法,並以嚴謹態度執行會員守則來維持協會的會員專業素養。

澳洲IAAMA(前IFA)於2006年正式授權台灣地區核定為專業教育培訓機構:森欣國際芳療學院 Sun Son International Academy of Aromatherapy,本學院提供經澳洲IAAMA認可之專業培訓服務,協助學員以最經濟實惠方式取得國際證照。澳洲IAAMA 核定之專業培訓包含許多層面,包含了醫學(生理學、解剖學等)、芳香療法按摩技巧、專業諮詢技巧、經營管理等芳香療法的專業知識。凡通過 IAAMA國際認證考試合格,即可加入澳洲IAAMA國際芳香療法師協會之正式會員。

森欣國際芳療學院的講師資歷相當豐富,從事十多年的芳香療法教育工作,另外,學院同時獨家代理Aromatherapy Today「今日芳香療法」國際中文版,將近來芳香療法在醫學疼痛問題的治療應用上,帶給國內的芳療師最新的國外資訊,與國際專業同步。

國際認證招生對象:
本培訓目的在於提供芳香療法相關專業知識,任何對精油或芳香療法有興趣的人士,或希望取得國際認証芳香療法師資者,均可參加。

由於目前國內美容消費市場對芳香療法廣泛被大眾所接受,使芳療師為一新興產業,許多傳統美容師面臨滿足消費者需求必須轉型的的危機與考驗。這課程是專為那些需要通過IAAMA認證而尋找理想工作的人事設置的,芳香療法的需求成長速率增加,但專業人才相當短缺。

故能完整地參與學習IAAMA認證課程,成為IAAMA國際芳香療法治療師後,不僅是提升就業機率的最佳利器,更是提升自己的競爭力。

課程詳情 https://goo.gl/Rrvtj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