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秋冬天氣變化大,忽冷忽熱的氣溫對肌膚的傷害也是不容小覷,除了補充足夠的水分和油脂,做好清潔工作、維生素C和鈣質的攝取也是相當重要。

在家可利用植物油來進行簡單按摩與熱敷可促進血液循環與油脂的吸收,以增加肌膚的潤澤感與後續保養品的吸收效果會更好喔!

植物油建議
荷荷芭油
荷荷芭樹小小一株,相當不起眼,在旱熱的美洲沙漠,這種植物卻能在氣溫嚴酷且終年旱熱的美洲沙漠生存下來。荷荷巴能補充皮膚所失去的水分,使肌膚表面所生成的油脂層能夠得到穩定。荷荷巴植物體中的維他命E成分,對於肌膚有降低細紋及皺紋的產生。

玫瑰果油
玫瑰果油的油分結構相當獨特,它主要成分是由α-次亞麻油酸和亞麻油酸所組成,帶有高單位不飽和脂肪酸的油脂,具有維護細胞膜的運作功能並且活化細胞組織進一步達到肌膚再生的作用。也可調節控制油脂分泌的功能,可預防肌膚發炎現象的產生。

對於加強肌膚細胞新陳代謝率玫瑰果油能快速被肌膚吸收,且不油膩感。它也有幫助皮膚的微循環以及維持皮膚角質生成的速度。所以玫瑰果油具有防止皮膚老化的作用。

荷荷芭10ml+玫瑰果油10ml
使用方式
1.每天早晚當精華液使用塗抹於肌膚
2.滴一滴混合乳液塗抹於肌膚
3. a.於洗完臉後滴10滴左右,按摩於臉部
b.使用一條溫熱的毛巾,蓋在臉上1分鐘
c.輕拍肌膚上剩餘的植物油,就可繼續後面的保養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