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喜馬拉雅野生杏桃  Junglee Jardaloo(Chulu)
拉丁植物學名:Prunus armeniaca
家族:薔薇科
萃取部位:核仁
味道/氣味:苦、甜、澀味,具有美味的香氣
顏色:淡金黃色
Dosha影響:鎮靜與舒緩Pitta與Kapha,可平衡3型。

此獨特品種源自於喜馬拉雅山山脈,在印度醫學系統中被稱為Rasayana(讓所有組織回復青春的回春劑)。此油在喜馬拉雅山地區用於治療風濕病。應用在各類發燒和減緩口渴症狀,如同退熱劑。

這特殊野生品種的杏桃油,對於任何肌膚類型都非常有助益,諸如:晦暗、不潔、毛孔粗大、水腫、老化…等,是極佳的肌膚回春劑。也適合成熟脆弱敏感肌膚,極佳的保濕和修復基礎油。臨床應用發現可舒緩因放射線和化學治療後的肌膚副作用

此特殊杏桃油是滋養與強化的。香氣非常特殊,濃郁和使人感到愉悅,可平衡沮喪和焦慮情緒。此外,這是非常溫和的油,含豐富的礦物質、維生素和GLA(γ-次亞麻油酸)。Virya(功效)為涼性和鎮靜,因此可幫助PMS(經前症候群)和更年期症狀,也有助於多發性硬化症、高血壓、心臟問題和膽固醇…等問題。

適合調配的精油
喜馬拉雅山雪松、喀什米爾薰衣草、苦楝樹、番紅花、露兜樹、散沫花、莎草、胡荽籽、薑黃、印度茉莉和印度野生培地草。

本資料皆來自國外相關專業書籍或研究文獻,僅供參考之用,並未涉及醫療行為,
如有任何身體上的問題,建議諮詢專業的醫生。

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