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小花茉莉的氣味,相較於大花茉莉多了一份沉靜,它帶來的是一股幽遠的馥郁,不像大花茉莉如此外放,如果說大花茉莉是一位豔麗美女,那小花茉莉便是古典優雅的女子。

來自古典優雅女子的馥郁香氣
印度茉莉的秘密
邂逅印度茉莉馥鬱而性感的芬芳。印度茉莉被稱為茉莉之后,看似脆弱卻擁有強大的修護能量,在每一滴植萃當中含有500朵印度茉莉花的精華,使肌膚美白緊緻,與醋栗(AMLA)基礎油調和成10%精華液。早在古埃及時期,埃及艷后便把印度茉莉當成抗老配方。

印度高山清幽環境生長出的醋栗,含有豐富的生物類黃酮素,和多元的抗氧化劑,再加上超過柑橘20倍的維生素C,可促進膠原蛋白增生。

印度茉莉香氣空靈優雅,是因為它含有比大花茉莉更多的素馨酮成分,造就了它渾然天成的空靈之香。調理乾燥及敏感肌膚,淡化妊娠紋與疤痕,增加皮膚彈性,延緩皮膚衰老效果顯著。但其催情效果比較弱,對於情緒的鎮定效果比大花茉莉強,幫助消除人性中的黑暗面,學著去愛自己和別人。印度茉莉輕柔的香氣令人舒適、愉快,給予人深層的心理影響,提升自信。

拉丁植物學名:Jasminum sambac
家族:木樨科
萃取部位:花朵
成份:印度茉莉、醋栗
味道/氣味:雅緻、空靈鮮明的氣息,些許青草味
Dosha影響:鎮靜與舒緩Pitta。

本產品資料,皆來自國外相關專業書籍或研究文獻,僅供訊息、教育、參考之用,並未涉及醫療行為,任何需診斷、治療、配置處方的身心狀況或個人體質,建議諮詢專業芳療師後使用。